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概况>>校园短波 >>正文内容

校园短波

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第34届田径运动会会徽揭晓

2018年4月2日,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第34届田径运动会会徽作品征集评选顺利结束,此次运动会会徽设计历时近一个月,共收到作品300余幅,经过层层评选,最终五年级一班张成浩同学设计作品获得金奖,成为我校第34届田径运动会会徽。
会徽核心标志由数字“3”和“4”组成,代表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整体造型以多彩的书法笔触展现出一个飞奔的田径运动员在赛场上竞技,内圈采用雪莲花纹饰,外环以藏红色为底色,并以飞舞的哈达围绕,体现了“现代·民族·育人”的附中特色,突出了阳光体育运动和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主题。
此外,张诗雨(二年级一班)、李抒洋(五年级一班)、赵家拓(七年级一班)获得入围奖;二年级一班、四年级二班、五年级一班、七年级一班、八年级三班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文:马科/图:周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