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幼儿园 >>正文内容

幼儿园

幼儿园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为了更好的做好9月份小班新生入园工作,帮助家长朋友解决小班幼儿入园期间所遇到的问题,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我园于2016715日早930,在幼儿园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

会议中,幼儿园焦晓茹园长就幼儿入园期间家长所要做的准备,进行了详细又生动的讲解,“如何帮助宝贝做好入园准备,缓解分离焦虑,顺利的步入幼儿园的生活;如何自然的训练孩子的生活能力;如何解决宝宝初上幼儿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话题引起了家长朋友极大的共鸣,“宝宝入园准备自测10”更是让家长深刻的了解了幼儿入园前的准备工作。

另外,幼儿园还准备了别开生面的“小班生活分享观赏”活动,生动的图片,有趣的文字,都大大缓解了家长对于幼儿入园生活期间产生的紧张与不安情绪。

最后,幼儿园还建立了小班年级微信群,和卫生保健宣传微信群,更加紧密了家园之间的联系。

通过本次见面会,使家长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幼儿园,了解自己的孩子入园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从而提高家长对科学育儿的认识,增进对幼儿园的可信度,为更好地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和幼儿入园做好充分准备。

 

2016.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