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资产管理处党员赴富平县习仲勋陵园参观学习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25     点击数:4397  

 

       为缅怀革命先辈,赓续革命精神,12月23日,财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富平习仲勋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在习仲勋陵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向习仲勋雕像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深情地鞠躬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面对一幅幅感人的照片和视频资料,聆听着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重温了革命先辈不平凡的一生,深切感受到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团结一心、共同战斗,为中国革命的建设、改革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大家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 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所振奋和鼓舞,思想和心灵都受到深刻的洗礼。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做好教育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家认为,通过这次活动真切地领略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百折不挠、浴血奋战、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感受到忠心向党、一心为民、乐观向上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纷纷表示在工作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以红色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史文敏/审核:马胜利/编辑:陈庆芝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