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18     点击数:4552  

 

        1215日,财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财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总结今年财务资产管理工作成绩,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会上,冯晨同志以《加强财会监督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财务资产党支部以“五个坚持”、推动新时代学校财会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做好具体业务与调查研究相结合,在查调结合、坚持问题导向、重视后续整改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财务资产管理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财会监督本领。

会议学习了学校《网络安全责任制办法(试行)》,安排了关于开展校级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等工作。

文:史文敏/审核:马胜利/编辑:张翠娟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