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10-13     点击数:6834  

 

          10月6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影片《坚如磐石》。《志愿军:雄兵出击》主要围绕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打响的第一、第二次战役展开,从朝鲜战场、外交舞台等多维度展现了抗美援朝精神和志愿军战士的不屈意志,是对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的深情回望和致敬。《坚如磐石》以扫黑除恶斗争为背景,展现公平正义的力量。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无不被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和英勇献身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震撼的精神洗礼,如今的和平盛世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牢记红色精神,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推动财务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质提效。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