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主题教育】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6-25     点击数:11125  

 

 6月20日,财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要求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做好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发挥财会监督职能。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西藏民族大学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注重利用有关典型案例抓好警示教育,引导教职工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培训会精神和学校纪委《关于2023年端午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