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数:3639  

 

          1112日下午,财务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财务处直属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全会公报精神。学习会上,冯晨、朱德政、郑彤彤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会上还集体学习了《总书记心中的国之大者》。

次旦玉珍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之大者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强调财务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财务处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国之大者”的内涵,放眼大局,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扎实做好财务基础工作,严守财经纪律,在实际岗位上践行“国之大者”的精髓。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