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 财务处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服务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数:3386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在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进入尾声之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将个税改革的优惠政策红利落到实处财务处党支部统筹安排,主动通过代理申报、上门申报一对一申报等方式截至6月30日对我校全体涉税教职工临聘教职工及劳务人员开展个税汇算清缴申报服务。

        财务处工作人员运用自己扎实的税务知识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从申报方式及渠道、申报类型、申报流程向服务对象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作出了一对一操作指导,协助170余名教职工、临聘教职工及劳务人员完成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共计完成退税申报114482.11元。
        考虑到部分退休人员出行不便,财务处工作人员亲自登门为顾祖成等3位退休老教授办理了汇算清缴申报服务,主动联系陕西省道德模范呼秀珍、外聘专家学者、校园保安等人员,现场办理汇算清缴。
 
 
                                                                                                                                                           文:向小舟/图片及审核:马胜利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