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和网上报销功能宣讲会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数:24524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财务处在行动!5月20日下午财务处渭城校区教学楼 T201教室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和网上报销功能宣讲会,结合实际解读财税政策,指导财务管理软件使用。学校税务顾问、财经学院刘爱菊副教授,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周晓辉受邀分别为大家讲解相关内容。
        刘爱菊副教授针对个人所得税改革的基本内容、个人所得税累计预扣缴的计算方法、6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及操作要点、个税APP的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采用政策条文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形式,将专业税收知识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刘老师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个税政策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

 

                 周晓辉工程师通过现场演示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财务信息系统的各项新功能,重点对项目授权、申报系统、查询系统等功能做了介绍,并就大家日常报销中遇到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宣讲回应了大家对切身利益的关切,提高了依法纳税、合理避税的意识。宣讲会吸引了校直部门、二级学院教职工40余人,大家认真聆听,互动频繁,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此次宣讲会是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内容,今后将持续推出便民服务举措,以优质的服务助推学校转型创新发展。

图文:樊晓晶/审核:马胜利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