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财务处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实践教育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数:24179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5月15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蒙蒙细雨中,大家共同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在次次战役中英勇牺牲的先烈们。纪念碑前,与党旗一起合影,留下铭记历史的决心。

             沿着“扶眉战役纪念馆”的导览路线,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被英雄们的事迹所感动,每一张烈士的照片,每一段英雄的事迹都值得我们深深铭记,在这场大规模围歼决战中,第一野战军指战员信念坚定,听党指挥,不怕疲劳,不怕牺牲,英勇顽强、连续作战,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曲英雄的赞歌,他们的英雄事迹吸引着大家纷纷驻足品读,细细体味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生命,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震撼着每一位前往学习的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勇于担当,不断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
                             图文:樊晓晶/审核:马胜利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