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邀请我校刘权政教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数:4055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9日,财务处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权政教授作专题讲座。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刘教授以《十八大以来新发展新成就》为题,深入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经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整堂授课紧贴实际、深入浅出、史料翔实,既有理论的深刻阐述,又有真实的举例分析,为大家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的专题辅导课。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始终不忘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确保工作得到实实在在的推动。
(文/图|财务处、审核|夏青)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