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数:3876  

 

      2019年10月2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青主持。

   

      学习会上,副处长冯晨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原文学习了《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两篇文章。并对近期发放及收回《财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实地调研情况作了通报,对调研反馈的意见及下一步整改进行了梳理、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夏青结合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财务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及时对实地调研及征求意见表反馈意见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二是要按照问题清单,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充分落实到位。三是要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难题的思路方法,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促进党建业务相结合,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还就支部发展党员事宜进行了集体讨论和举手表决。

(文/图|财务处、审核|夏青)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