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数:3782  

 

    10月21日晚8点,财务处全体党员分别在家中观看了特别节目《榜样4》,聆听榜样模范的感人事迹,接受高尚品质的精神洗礼。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节目聚焦初心使命,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学习榜样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切实做到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当好榜样、做好表率,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做好财务服务工作。
(文/图|财务处、审核|夏青)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