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欧珠参加财务处党支部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7-01-16     点击数:3186  

 

1月13日下午,财务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欧珠同志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拉巴顿珠、纪委(监察审计处)田静同志到会指导。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邀请党外群众列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夏青主持。 
首先,夏青处长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财务处通过处务会、支部大会等形式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前分别面向服务对象和本单位职工进行了意见征集,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对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坦诚沟通,取得了共识。
接着,夏青处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她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政策研究、完善监督机制,开展服务宗旨教育,加强班子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班子三个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
最后,欧珠副书记对财务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财务处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程序到位,班子前期交流沟通充分,班子及成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深刻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向,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他希望财务处全体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区党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和管理质量,保障学校综合改革和“十三五”建设目标实现。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敢于担当,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合理降低学校财务风险。最后,他对财务处在过去的一年中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快速、稳健发展所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