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赴照金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6-11-24     点击数:3069  

 

11月19日,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财务处党支部和工会组织职工赴照金开展以“缅怀先烈事迹,弘扬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首先参观了陕甘边照金革命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参观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观看视频影像资料等,对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和发展情况有了深刻认识,对刘志丹、习仲勋、谢子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有了清楚和直观的了解,对在严酷环境下中国共产党人开展革命斗争、争取民族解放的顽强斗争精神深深震撼。随后大家又不畏艰险,攀登山路,到达当年红军在薛家寨山岩下建立的四个红军寨参观,并拜谒了李妙斋等革命先烈墓地,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感激之情。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意志和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不断学习,刻苦磨练,认真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