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知识闭卷测试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6-11-10     点击数:3034  

 

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安排,财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于11月11日下午,在财务处会议室组织全处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试。

考试中,全体党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细致答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答卷。考试结束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通读熟读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提升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党员的职责使命,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树立起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最后,党支部书记夏青就近期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全处党员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的基础上,认真总结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敢于承认错误,把学习成果真正体现在我们的实际工作中,把党章、党规、党纪印在心中,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