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学党章 强化党性锻炼 努力做合格党员――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扎西次仁为财务处全体教职工上党课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6-11-09     点击数:3319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优良作风教育,1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扎西次仁以《学党章,强化党性锻炼,努力做合格党员》为题,深入浅出地给财务处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党课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夏青主持。
扎西次仁结合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分别从什么叫党性、为什么要进行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如何进行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三个方面,引用大量的国际、国内、校内实例,用朴实易懂的语言阐述了新时期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的必要性。他指出,党章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总规矩,党的纪律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学党章、守规矩、讲党性,是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
他结合学校财务工作实际,对全体财务人员提出要求。他说,财务处执行国家各项财经法律法规、代表学校履行会计核算和监督职能,是健全内控制度,强化会计核算,规范会计信息和学校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财务部门的业务能力、工作质量、服务水平直接影响到学校的整体形象。近年来,财务处通过努力,“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已有了很大改变,希望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继续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夏青代表财务处表示,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将认真学习领会校长的党课精神,按照校长对财务处提出的要求,努力提升财务处窗口服务形象,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当好家,理好财,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