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6-11-08     点击数:3003  

 

    为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1月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夏青主持。

会上,夏青处长强调:通过近期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处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处党员一定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完成学校党委的各项学习部署安排,并以此为契机,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两学一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财务处是学校的服务窗口,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把党的理论学习化为工作中的实际行动,切实为全校师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她还对在“两学一做”工作中部分党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财务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