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总结本学期工作 安排部署假期工作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6-07-18     点击数:3188  

 

7月15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总结本学期工作、安排部署假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扎西次仁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夏青主持。
会上,夏青总结了本学期财务管理工作情况,对财务处假期中要开展的巡视整改、迎接财政厅专项审计、新学年收费工作、财务人员培训、经费拨款申报及财务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等工作做了安排,并就近期开展的会计信息审计工作以及财务处根据审计意见已经完成的部分整改内容、专项资金管理等情况向扎西次仁校长做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了财务处假期工作安排和近期工作汇报后,扎西次仁校长做了重要讲话,肯定财务处班子务实的工作作风,并代表学校向本学期辛勤工作的全体会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一是,要强化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把握政策的能力,成为理财的行家能手。要加大对自身会计人员和校内各单位的财务主管、项目负责人以及报账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二是,要建立健全财务制度,严格把关,做到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三是,要尽快完善修订财务制度,进一步规范校内经济活动。四是,要加强预算执行进度的督促检查工作,项目执行情况要层层掌握,加强项目资金的管理,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五是,要坚决杜绝挤占、挪用专项资金的行为,分渠道用好各项资金。六是,要严格内部控制管理,完善内控制度,纠正存在的问题。七是,要建立规范的账务体系。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