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1—6月预算执行进度情况通报及督促检查会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6-07-15     点击数:3160  

 

 712日下午,学校召开1—6月预算执行进度情况通报及督促检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扎西次仁,各学院(部)、校直单位财务主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夏青主持。

 财务处向各单位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校直属事业单位20161—6月预算执行进度的情况通报》,通报了学校各项经费预算执行比率及排名情况、1—6月校内各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扎西次仁校长就学校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财务主管领导,要根据自治区巡视组提出的学校经费预算执行进度要求,加快执行进度,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部署、督促、协调工作,有效推进预算执行进度。在积极消化原有存量资金的同时,认真做好对新立项目资金分解落实工作,加快资金支付进度,避免形成新的存量资金。

 各单位针对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