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自治区财政厅检查组会计信息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情况反馈会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6-06-27     点击数:3197  

 

 

    625日上午,学校召开自治区财政厅检查组会计信息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情况反馈会。财政厅检查组组长黄玉梅及其成员、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扎西次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凯,财务处、后勤管理处、附属中学、附属医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以及部分财务人员参加,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夏青主持。
    会上,自治区财政厅黄玉梅局长就此次监督检查的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向学校领导做了简要通报,并向被检查单位下发了《
会计信息质量监督检查情况征求意见稿》。
    
随后,刘凯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在我校近四十多天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学校财务有关问题进行了相关说明,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根据检查组审计工作报告,积极整改,进一步完善校内财务规章制度,规范校内各项经济行为,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最后,扎西次仁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检查组在我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此次监督检查工作,对我们进一步防范财务风险,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我们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针对学校财务工作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认真整改,规范学校财务资产管理,努力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和会计质量信息水平。                                                                                                          
(文图:冯晨、审核:夏青)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