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精准扶贫 帮扶慰问 切实把温暖送到家—— 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6-06-17     点击数:3225  

 

为深入有效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精准扶贫、结对定户”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6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泽辉带队,财务处处长夏青、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强、处长助理罗亚莉、及部分科长,到礼泉县叱干镇张咀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及慰问工作。

在张咀村村长张金海及我校驻村干部李英、田静等人员的带领和陪同下,唐泽辉副校长、夏青处长等一行来到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的帮扶户刘志信家,为其送上全体职工的捐款,米、面、油及捐赠的衣物、书籍等慰问物资,并详细了解了帮扶户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当了解到刘志信妻子王亚鸽智力较低,基本无劳动能力,孩子刘琦,今年16岁,在赵镇上初三,每月需要400元生活费及每学期要缴纳400元住宿费等实际困难后,夏青处长代表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为其送上帮扶资金,鼓励他们夫妇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要看到希望,用自己勤劳智慧的双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