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全校会计人员参加2016年度继续教育培训考试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6-06-07     点击数:3055  

 

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要求,促进会计人员知识更新,不断提高会计人员的业务水平,根据财政部《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的规定》要求,63日至4日,我校21名会计人员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参加了陕西会计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培训考试。本次培训学习考试的主要内容有:《会计档案管理办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等。

通过参加培训,使我校财务人员能够及时更新掌握新知识新制度,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财务管理工作,全面提高财会人员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的综合能力从理论上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