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自治区财政厅检查组黄玉梅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会计信息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6-05-19     点击数:3527  

 

      5月17日自治区财政厅会计监督处检查组黄玉梅、翟海峰、操鹏、黄娟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开展会计信息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扎西次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凯,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监察审计处、后勤管理处、附属中学、附属医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以及财务处科级干部参加了迎检见面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夏青主持。

会上,自治区财政厅黄玉梅局长就此次会计信息监督检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黄局长指出,为提升我区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信息质量,规范经济秩序,维护财经纪律,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精神,检查组受自治区财政厅委托对西藏民族大学及附属医院开展2016年会计信息质量监督检查工作。黄局长分别对了本次检查的对象和范围、检查重点及具体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了此次监督检查的重要意义。
刘凯副校长就学校发展历史、取得成就、办学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简要汇报,同时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人员编制、国有资产以及财务管理等基本情况。
最后,扎西次仁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发表重要讲话。扎西次仁校长指出,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我校的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学校办学条件、资产规模等发生了巨大变化,我校务必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帮助学校规范财务资产管理、提升资金资产安全与效益。同时扎西次仁校长要求各业务部门通力协作、积极配合检查组工作,保证本次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