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全体职工财务工作部署会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6-05-10     点击数:3008  

 

56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部署近期财务工作。

夏青处长向全体职工传达了近期自治区教育厅对我校预算资金执行进度及使用情况的工作要求,号召全处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认真做好迎接自治区财政厅审计的准备工作。她布置了近期学校往来款清理及财务系统建设工作任务,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纪委对财务处下发的监察建议书及审计部门下发的审计意见书,要求大家针对建议书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加强财务监管,建立每周业务学习制度,不断提高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

王红蕊副处长介绍了近期组织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和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赴陕西中医药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财务处改革的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

大家就近期报账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研讨,会计们表示,大家一定会根据监察建议书和审计意见书提出的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进一步提升管理工作的责任心和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学校财务管理水平,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为学校当好家、理好财。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