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深入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6-04-01     点击数:2777  

 


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深入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3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杜建功书记重点考察了财务处日常核算业务工作、会计档案管理工作,对财务处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的财政财务环境的变化,对学校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财务处应当积极转变观念,在进一步加强财务基础制度建设的基础上,把握好机遇,利用好中央与地方支持资金,加快民大事业的发展。同时要求财务处加强规范预算管理,为学校把好关、理好财,处理好校内二级财务统筹与分项管理的关系,建立完善机制,落实好相关责任。最后,杜建功书记要求做为学校窗口服务单位,你们的形象代表了学校的形象, 财务处班子要团结协作,带好队伍,财会人员一定要懂政策,守纪律,热情为全校师生服务,进一步提升财务处形象,为学校事业发展理好财、当好家。
财务处长夏青、副处长王红蕊以及科级干部一致表示,将根据财务处工作实际,深入落实杜书记调研指示精神,为学校“十三五”发展,新校区建设,努力开创民大财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