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近期清理往来借款并完善借款制度

 

来源/作者:财务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03-28     点击数:2908  

 

为全面规范和加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保障学校国有资产安全完整,根据《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2016年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藏财字[2016] 3号)、《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藏教财[2016]13号)精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责成财务处及时安排部署,迅速启动清查工作,成立清查小组,于3月初开始对学校所有账务进行清理,特别是针对沉积多年的单位和个人借款等往来资金进行了催缴和清算。截止 3 月28 日,我处共计催收各类往来借款 108.18 万元。
为严肃财经纪律,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资金管理,财务处根据清查工作情况,及时进行总结与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了单位和职工个人借款管控制度,使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更加规范。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