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西藏自治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作者:财务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03-28     点击数:2726  

 

3月23日至3月24日两天,西藏自治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主任魏文萍、公积金贷款科科长贾佳一行2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扎西次仁在百忙中会见了工作组,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自治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以及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职工个人公积金贷款和提取业务的办理,关系到每个职工的切身利益,我区现行相关政策为广大职工住房、购房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和优惠。民大管理部应该不断加强政策宣讲力度,使我校广大职工能够最大程度地享受到公积金优惠政策。希望自治区建设厅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学校新校区建设中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接着,工作组听取了2015年学校住房资金管理部工作汇报,检查了管理部自成立以来所办理的公积金贷款及提取等业务资料,对当前公积金新出台的政策向管理部成员进行政策解读与业务培训。魏文萍主任对学校住房资金管理部业务办理规范,资料完整、手续齐全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工作组又为我校部分教职工现场采集了身份证信息。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