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处、国资处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作者:财务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01-12     点击数:2742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1月8日下午,财务处、国资处党支部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部韩徐同志到会指导,财务处、国资处全体党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了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夏青同志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工作,随后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夏青、刘强、王红蕊3名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参会同志分别对三位领导的自我批评逐一进行了评议,真诚直面、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夏青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精心谋划,充分准备,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总要求,在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直面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使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查摆问题透彻,总结了经验,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她谈到,下一步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围绕梳理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按照学校党委“三三六”党建工作的要求做好党支部建设,全面推进财务处、国资处各项工作,为学校“十三五”发展管好财,用好钱。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