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资产管理处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作者:财务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11-13     点击数:2849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三三六”党建工作新模式,根据学校党委有关指示精神,财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11月12日晚在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青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夏青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等。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按照“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的要求,参会的15名党员认真对照检查自己两个“五方面”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作风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从主观方面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问题的根源,从分析思考中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组织生活会不走形式、不搞变通、不出偏差,气氛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有的放矢,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真正实现了思想认识的提高,使今后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目标、促进工作的目的。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