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凯一行参加西藏自治区教育厅预算执行进度工作督查部署会

 

来源/作者:财务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11-13     点击数:2765  

 

10月1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全区2015年教育系统1—9月预算执行缓慢原因分析暨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工作部署会,自治区教育厅领导,各高等院校、厅直属事业单位、厅机关各单位分管领导及财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刘凯、财务资产管理处处长夏青、处长助理罗亚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厅副厅长吴爱珍主持,教工委书记黄永清通报了厅机关、高校、直属单位1—9月全区预算执行情况,批评了预算执行进度完成不好的单位。随后,各高校财务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单位预算进度完成情况,刘凯副校长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1—9月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了进度执行缓慢的原因和学校加快预算实施进度的具体措施。
教育厅厅长马升昌做重要讲话,对包括我校在内的部分单位高度重视加快今年预算进度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距离完成2015年度预算执行进度工作仅剩2个多月,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查找根源,抓好分析,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确保我区教育系统今年预算执行进度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