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资产管理处领导到拉萨教学实践基地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作者:财务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11-13     点击数:3003  

 

10月22日上午,学校财务资产管理处处长夏青利用在拉萨出差的机会,深入我校拉萨教学实习实践基地进行工作调研。
教学实践基地总经理贾旭亮、副总经理兼办公室主任旦巴、学校委派会计卢伟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对教学实践基地财务管理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
夏青处长在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会计凭证资料后,对教学实践基地的财务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就教学实践基地财务管理工作与基地领导、财务人员经行了讨论交流;对基地财务工作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她指出,基地工作人员一定要理顺和处理好管理服务与财务管理工作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明确固定资产考察、采购、入账、付款的程序要求,认真按时完成年终基地国有资产的清点、登记、上账、贴标签等各项工作,确保基地国有资产严格按照企业财务管理制度合理、合规、合法,使其发挥其最大的经济效益。同时,她谈到基地领导要转变观念,多向同行业前辈学习,会计人员要有服务于基地整体工作的大局意识,把我校在拉萨的教学实践基地办好,使学校领导放心、师生入住舒心温馨、自己工作开心,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基地在场工作人员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要求,团结协作,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基地办成学校在西藏的一道亮丽的服务窗口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