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2015年财务预算执行进度工作督查会

 

来源/作者:财务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11-13     点击数:2888  

 

9月29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全校财务预算执行进度工作督查会,会议由刘凯副校长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扎西次仁、纪委书记王沛华、分管财务、教务、科研、后勤工作的副校长以及各单位财务一支笔、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凯副校长首先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机关高校直属单位2015年1-8月预算执行进度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袁东亚副校长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1-8月预算资金执行进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接着,财务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对预算资金执行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对专项资金执行缓慢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扎西次仁讲话,他对我校1-8月预算执行进度达到序时进度,在全区教育系统排名靠前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财政专项资金支出缓慢以及执行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和执行不利的单位提出了批评,对下一步预算执行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今年预算剩下最后三个月,要求分管校长、各单位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尽快清理部门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严格执行项目主体责任制度,明确项目负责人,强化责任意识。财务资产管理处要加强与各单位之间的协调与沟通,进一步完善预算执行预警机制,建立月、季度、学期、年终财务预决算执行情况通报制度,做好统筹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督促、检查,加大对专项资金执行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和考核,对支出执行进度缓慢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核查问责和责任追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好国家、自治区下拨的各项资金的使用效益,确保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