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学校纪委书记王沛华莅临财务资产管理处检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作者:财务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9-22     点击数:3077  

 

9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纪委副书记耿晓明,监察室主任丁小丽一行到财务资产管理处检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学校纪委书记王沛华莅临财务资产管理处检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财务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夏青从财务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执行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健全完善制度、强化监督制约、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汇报。
    通过实地查阅党风廉政建设资料、听取汇报等环节,详细了解财务资产管理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后,王沛华对财务资产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财务管理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财务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一定要在严守财经纪律、坚持财务管理工作制度等方面做好监督检查,确保学校资金安全。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的内容层层检查落实,推进预防腐败机制建设,不断完善岗位责任制,抓好责任分解、检查、考核、追究,建立长效预防机制,为学校实现快速健康和谐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汇报会上,纪委副书记耿晓明、监察室主任丁小丽详细了解了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存在的不足和现实困难,并与财务资产管理处领导进行了探讨,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财务资产管理处与科研处积极探索,制定出适合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又能调动广大教学科研人员积极性的有效管理机制,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