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财务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

 

来源/作者:财务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8-29     点击数:2955  

 

 8月28日上午,财务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夏青处长首先对财资处暑期期间加班完成的13个专项工作做了总结,并代表处领导对在假期中冒着酷暑加班加点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新学期开学集中收费工作即将开始,她要求参与收费工作的全体职工要认真准备、精心安排、科学协调,圆满顺利地完成本年度集中收费工作。针对本学期工作任务重,头绪多的特点,对本学期分工又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职工以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以饱满的精神、全身心地抓进度、抓效率、抓成果,做好资金财力的各项保障工作,力争提前顺利完成本学期财资管理工作。最后,她要求全体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工作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努力提高财资处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