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西藏民族大学财务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作者:财务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8-29     点击数:2899  

 

711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西藏民族大学财务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学校及附属单位全体财会人员,各实验中心主任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财资处夏青处长首先传达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财务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接着财资处邓小军副处长、处长助理罗亚莉分别就本学期学校财务管理运行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学校财务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

最后,扎西次仁校长对学校财务资产管理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他要求全校各单位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充分认识加强财务资产管理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财资、审计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强对财务资产的监督和管理,逐步建立起各司其职、联系通畅、信息共享,查处及时的工作机制。为学校“十三五”发展不负学校党委的重托,理好部门的财,当好部门的家,使学校有限的资金发挥其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Copyright © 2020.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