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1830
    10月16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大气磅礴、求真务实、高屋建瓴、催人奋进,而且心系民生、直抵人心。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于使命,敢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把学校建成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现代化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王欣瑞/审核:张富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