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1908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全体党员于2022年7月3号赴川陕革命根据地进行党性教育活动。

走进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解说,观看历史图片和文献史料,了解了红四方面军创建川陕革命根据地过程中的著名战役、红色交通线的创建及当时克服重重困难进行艰苦斗争岁月,深刻体会川陕革命根据地陕南苏区创建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做出重大贡献的英雄人物生平事迹,大家深刻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受感染和鼓舞。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灵魂经受了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的激情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自觉做到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衷。

 

 

                              

                                   (文图:王欣瑞/审核:张富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