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资产管理处分会开展 “同心齐步跟党走” 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278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资产管理分会延续教育工会“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于5月26日在渭城校区校园内进行“同心齐步跟党走”健步走活动,全体人员都积极参加。
  
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进行,大家情绪高涨,精神抖擞,迎着和煦的微风,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穿行于校园绿道上,践行了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了同事间交流,展示了资产处全体员工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大家认为“同心齐步跟党走”健步走活动,有利于工作之余得到自我调节放松,锻炼身体、愉悦心情,不仅培养了健身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和意志,也有利于团队相互了解,增进友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资产管理各项工作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