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开标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数据中心存储设备盘柜和硬盘扩容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23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4555
 
 
西藏民族大学数据中心机房虚拟化设备建设于2016年,目前运行了240多台虚拟服务器,给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了基础的信息化支撑服务,但是9月16日出现了部分服务器宕机的情况。网络中心经过排查,发现存储设备的硬盘空间严重不足,使用已经超过警戒值,因此宕机。为了不影响学校数据中心的正常运行, 因此需要紧急扩容采购一台盘柜和24块硬盘。
陕西瑞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虚拟化平台的供应商,对当前虚拟化的软硬件环境比较熟悉,同时考虑到存储盘柜扩容必须为原厂商产品,才能与现有存储组成存储池为虚拟化平台提供存储空间,进而满足现有虚拟服务器的硬盘空间需求。经专家论证,拟将我校数据中心存储设备盘柜和硬盘扩容项目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从陕西瑞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采购。现广泛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2019年9月23日起至2019年9月27日止。
如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制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西藏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人:苟小江,电话:029-33755401。意见反馈需说明反对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提供联系人实名、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
 
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西藏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9月23日
 
 
 附件:
教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专家意见表  时间:2019年9月23
预算单位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使用单位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项目名称
数据中心存储设备盘柜和硬盘扩容
项目金额
15万元
专家1意见
我校数据中心机房虚拟化设备建设于2016年,目前运行了240多台虚拟服务器,给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了基础的信息化支撑服务,但是9月16日出现了部分服务器宕机的情况。原因为硬盘空间不足,为确保安全须购置硬盘,考虑与现有设备兼容匹配,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专家姓名
王浩
职称
副教授
工作单位
规建办
专家2意见
考虑到存储盘柜扩容必须为原厂商产品,才能与现有存储组成存储池为虚拟化平台提供存储空间,进而满足现有虚拟服务器的硬盘空间需求,因此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专家姓名
张孝飞
职称
副研究馆员
工作单位
图书馆
专家3意见
为保持原系统配套,鉴于存储严重不足造成宕机的问题已经严重影响数据中心的运行和相关业务系统的正常使用,建议根据2016年采购价格扩充盘柜,并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专家姓名
冉照海
职称
讲师
工作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