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一行莅临我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06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6687
 
103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纪检员曹培勇一行莅临资产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付奋奎代表班子就党风廉政建设、招标采购项目的内控管理、政府采购的开展情况以及固定资产清查与专项清查等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和检查工作材料后,王沛华对资产管理处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资产管理处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之一,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经过资产管理处同志们的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辛勤付出,在贯彻学校工作部署和制度建设、流程规范、内控措施等方面取得很大进步。同志们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不叫屈、不喊累,自愿牺牲节假日时间加班加点,学校领导亦是看在眼里。
他指出,在工作中要多思考,切实将廉政建设贯彻到工作中,继续加强采购监督平台的使用,确保招标采购程序规范和干部廉洁自律。要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规章制度,“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他要求,每位工作人员务必做到四点: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讲团结。讲政治就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于核心,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和部署;讲纪律就是要在工作中守住纪律和原则;讲担当就是要有担当奉献精神;讲团结就是要搞好班子内部团结和与学校其他部门的合作。
本次检查指导,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表示,将按照王书记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资产管理处
2017106
 
(文/图:苟小江/审核:刘伟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