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机构设置


资产科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7-09-15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4458
 
1.负责建立健全学校的有关资产管理制度和管理办法,使资产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系统化。
2.负责学校资产产权界定、产权登记、产权转让、资产评估、清产核资工作。
3.负责学校固定资产明细账,固定资产总账;负责固定资产登记入账、信息核对、审核制单等工作;负责建立固定资产分类台账,大型设备档案; 负责各类资产统计报表的编制汇总及上报工作。
4.负责资产调入、调出、调拨、捐赠、报废、注销等工作,促进资产有效使用与优化配置。
5. 负责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日常维护;负责指导各单位资产管理员的工作;负责定期或不定期检查二级单位资产账务及资产使用与维护情况;负责定期与财务处核对账务,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6. 参与学校资产的出租、出借等事宜,监督检查并确保学校资产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7. 参与学校实验室规划和实验室建设、大型仪器设备更新等项目的论证及验收工作,参与学校项目的招标采购等工作。
8.负责本科室有关文件、资料收集管理及归档工作。
9.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