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


唐泽辉副校长召开附属中学专项资金项目推进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6270
8月2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泽辉召集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监审处、规划建设办和附属中学相关部门同志召开附属中学专项资金项目推进协调会,听取各职能部门关于附属中学改扩建(图书馆)项目开展工作的汇报,讨论下一步工作开展和分工安排。
协调会上,唐泽辉指出附属中学改扩建(图书馆)项目开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通报了附属中学近年来的资金结余情况和本年度的计划资金支出情况。他希望各部门继续努力,多沟通、加强协作,较好完成附属中学改扩建(图书馆)项目。
协调会上还讨论了附属中学改扩建(图书馆)项目的工程图纸审核安排、工程的全过程审计安排、招标代理公司选定、招标代理服务费和造价咨询费等相关事项,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分工与会人员表示尽快落实,扎实推进该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文: 刘伟光/审核领导:付奋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