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


学校领导到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9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浏览次数:6266
6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欧珠,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到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听取资产管理处的工作汇报,并指导下一步工作开展。校办主任张宏伟及资产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付奋奎副处长对资产处开展的政府采购、校内采购、资产清查、党建工作、落实巡视整改和会计信息检查督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在此基础上,付奋奎着重汇报了政府采购项目执行缓慢的主要原因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杜建功听取汇报后对资产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处理好预和立的问题。秉承预则立,不预则废的原则,提高预见性,总体规划,统筹布局,为后期工作的具体实施提供方向。同时,建立相关规章制度,为资产的科学管理,有序管理提供制度保障;第二,处理好统和责的问题。按照四统四责要求,明确各项工作职责,精诚协作,做到统而不死,放而不乱。要处理好速度、结构和效能的关系;第三,处理好控和推的问题。调控是确保工作方向不偏离目标的必要手段,也是工作质的保证。要协调好工作质量和效率之间的关系,要解放思想,创新体制;第四,处理好配和能的问题。理性地平衡资源的配置和效能,确保国有资产在学科专业建设中的合理配置。
此外,欧珠和史本林也对资产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资产管理处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促进学校资产采购和管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电话: 029-3375540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