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基地“慈氏图书馆”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15-11-03 信息来源: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 浏览次数:521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55月,校图书馆派出工作人员,对慈氏图书馆所有藏的约3000册图书进行了分类编目和著录,并按索书号进行了重新排架。加工后的图书已经进入校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可实现联机检索和查询。
     慈氏图书馆于1012日起正式开放,该图书馆是在民族研究院原资料室的基础上由慈氏基金董事长、西藏民族大学客座教授王联章先生捐赠图书成立的。目前共藏有书刊3000多册,主要收藏有《乾隆大藏经》、《大正新修大藏经》、《卍续藏经》、《宋藏遗珍》、《中国汉文大藏经补编》、《唯识文献全编》、《新编世界佛学名著译丛》、《古藏文苯教文献》、《唯识述记讲义》、《敦煌遗书》、《中国西藏及甘青川滇藏区方志汇编》、《中国边疆社会调查报告集成》、《唐宋元明清藏事史料汇编》、《〈康藏前锋〉、〈康藏研究月刊〉、〈康导月刊〉校勘影印全本》等重要文献,面向基地专家学者、民族研究院及相关师生开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