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西藏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02 信息来源: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 浏览次数:514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由本基地和西藏自治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基地主办的“西藏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学术研讨会,于2015年627日在西藏民族大学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西藏自治区社科院、西北政法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4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西藏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进行了报告和分组讨论。会议内容丰富,涉及西藏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诸多层面,既有历史文献的梳理,也有对现实问题的求索,与会代表积极为西藏社会经济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建言献策。(文:朱玉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基地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