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关于校园卡密码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3-06-24 信息来源: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 浏览次数:1123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简化校园卡用户操作校园卡只设定一个密码:查询密码消费密码为同一密码,默认密码均为888888或身份证号后六位(最后一位为X则输入0)

    查询密码是校园卡在进行电话查询、网上查询、自助终端(如自助查询机)查询时所用的密码,该密码还将和学(工)号一起用于挂失操作,确认持卡人身份,请务必牢记该密码。

    消费密码是在转账、消费时所使用的密码。一般小额消费不用密码,只有当一天累积消费超过消费限额(系统默认消费限额为单笔80元,日消费累计限额100元)时才使用。

    当您领取到校园卡后,为了您的个人利益不受损害,请及时通过校内圈存机修改密码,修改后的密码若遗忘,请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和校园卡到卡务中心重置密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校园一卡通卡务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