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召开新老生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29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17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研究生培养工作推进会,安排2020级、2021级、2022级研究生与校内外导师见面。本次会议由科研办主任闫红瑛主持,中心全体研究生、校内导师、校外新聘任兼职导师及2011中心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会上,中心管委会主任、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传庆教授首先对中心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其次分别介绍了校内导师与5名校外新聘任兼职导师的基本信息,最后张传庆老师对全体中心研究生提出了总体要求。

随后,2020级范琰敏、2021级任玥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介绍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研修心得体会。同时,举行了2023年中心聘任的5位兼职硕导同研究生的见面会。在学习和研究方面,各位老师也提出许多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建议:在研究生阶段要持续学习,多阅读本专业相关的优秀教材、著作和论文等高质量文献,阅读要达到足够数量;要深入学习本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思想和行动相统一;调研要深入,切忌走马观花,要及时了解西藏的实际和时事等观点,勉励学生要多花时间在学习上,用知识充实自己。

会议最后,中心管委会副主任毛阳海教授介绍了中心研究生专业方向、培养模式和培养方案,介绍了研究生阶段主要的学习研修环节及各环节相应的目标和学业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研究过程中做到真勤奋、真读书、真实践和真交流。

中心本次聘任的5位兼职硕导分别是: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冯智研究员、四川师范大学孙勇教授、西藏自治区社科院徐伍达研究员、西藏自治区社科院陈朴研究员和中国藏学研究中心黄晓敏处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