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会换届选举在拉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8 信息来源: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6267
201881日,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拉萨雅鲁藏布大酒店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并推荐产生了名誉会长。
参加换届选举的人员有西藏作协常务副主席吉米平阶、西藏作协副秘书长罗布次仁,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院长王军君、上届当代文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韶西,西藏大学文学院教授拉巴群培、次仁央宗、普布昌居,西藏社科院科研处处长蓝国华,西藏民族大学教授胡沛萍、副教授魏春春、张莹等。
上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韶西首先介绍了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概况和工作情况,陈述了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会的目的和担负的使命,说明换届选举的原因和意义。
会议一致推荐李佳俊、胡秉之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会为名誉会长,选举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院长王军君任新一届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会会长,吉米平阶任新一届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选举徐琴、蓝国华、周韶西、次仁央宗、拉巴群培、胡沛萍为副会长。选举胡沛萍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会秘书长,罗布次仁、魏春春为副秘书长。会议还选举普布昌居、朱霞、刘雅君、汪璐、栗军、李美萍、于宏、赵丽、张莹、卢顽梅、张涛为新一届理事。
换届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新一任会长王军君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强调了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会的重要性,并表示不辜负学会理事对自己的信任,继往开来,在西藏当代文学会各成员的紧密团结与精诚合作下,担负起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会的神圣使命,努力使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会为新时代西藏当代文学的发展、繁荣发挥应有的作用。
西藏作协常务副主席吉米平阶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指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学会各成员本着对西藏文学的关心和热爱,积极投身到西藏当代文学的评论和研究工作中,不断推动西藏当代文学评论和研究取得更大的成就,为西藏当代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新一届领导班子规划了下一步工作方案,初步计划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