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多语种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暨“三星党支部”建设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50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外语学院多语种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暨“三星党支部”建设方案汇报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出席。

会上,刘怡春宣布了外语学院党委关于授予多语种教研室党支部“三星党支部”称号的决定,并就多语种教研室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专项指导。他谈到,近年来,多语种教研室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建标准化建设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支部品牌创建为抓手,开展了系列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活动,产出了部分高质量的特色科研成果,极大地促进了本支部教科研工作的发展,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教科研业务的作用。

多语种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贤就外语学院“三星党支部”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汇报重点围绕“支部品牌创建”“如何进一步统筹党建和业务的关系,促进教研室及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如何开展好特色党务实践活动”等主题展开,支部成员吉金金、童梦瑶、姚小翠、陶云静、苏雯、索朗玉珍等同志分别从不同视角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刘怡春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具体实施细节提出建议。

最后,刘怡春对多语种教研室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他强调,主题教育一定要遵循“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总要求,紧密结合“三星党支部”建设工作,务必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确保取得实效。

(文/图:刘贤/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